close

達給厚~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,從瘦吃到胖,來台中必吃美食『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』,這間店已經開60餘年了,之前是坐落於第一市場內,之後兄弟姊妹們各自獨立門戶,不過我個人最推薦也最喜歡的就是位於後火車的復興店,濃稠羹湯懷舊的好滋味,一口吃下絕對停不下來,那就話不多說,趕緊來介紹摟。

DSC04000.JPG  

『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』在近期越來越繁榮的後火車站,周遭又有新時代及許多補習班,所以交通非常的便利,要來光臨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哦。

DSC03998.JPG

 

店面非常的懷舊,大約可容納40個人,不過太好吃了(大力推薦!!)大家都吃很快,所以都會有位子哦。

靠牆的座位旁都有一根一根的鐵柱子,很像捷運上的那種,原因......不明(哈哈哈),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解答瞜。

DSC03872.JPG  

大家可以看到價格都維持在50元以內(有點久之前的肉羹飯是40元),所以大家一起吃的時候可以點滿滿的一桌,價格也不會很貴哦,是貨真價實的台中銅板美食!!

我推薦的餐點有【青菜】、【肉羹飯、麵、米粉】(大推肉羹!!),其他的小配菜【滷蛋】、【油豆腐】也滿推薦的哦。

DSC03867.JPG

 

 

我最愛的【肉羹飯】!!這間肉羹飯是我吃過最喜歡的一間,有些店的肉羹會很稀,然後和飯不能如膠似漆的融再一起,這間的肉羹很濃稠而且口味又不會很重,讓他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就吃得精光了!!

上面的【黃蘿蔔】甜甜鹹鹹的,一口肉羹飯一小口黃蘿蔔,超搭的!!!

如果點【肉羹飯】的話會附送一碗小【蘿蔔湯】,很清甜好喝,蘿蔔煮到非常軟爛,精華都煮到湯裏頭了。

DSC03869.JPG

DSC03871.JPG  

【油豆腐】很入味,不過要配飯一起吃,不然會稍微有點鹹。

【滷蛋】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我超喜歡吃蛋的,所以都會點一顆蛋來吃。不過有的人不喜歡中間全熟的蛋黃,所以看個人喜歡瞜。

【青菜】是現炒的哦,吃起來清脆並且沒有多餘的醬料,底下的湯汁喝起來還有一些青菜的甜味,好吃。

DSC04002.JPG  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9號

營業時間:0930~2000 週二公休

尋店面之不專業路線報導:先找一個地標,就新時代吧(或是從後火車站出來),復興路往台中路方向前進,就會看到【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】大大的紅招牌摟,順帶一提旁邊是機車店。

arrow
arrow

    JOE愛隨食隨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